close


今天小可去國中的新生訓練噗..

今天早上5點多自己起來,刷牙ˋ洗臉ˋ整理服裝儀容..

拔拔就載我去囉@@

一開始,好多不認識的人喔~可是在排隊+打掃就認識了一大堆同學耶..

接著我們就去活動中心吹冷氣,聽主任3枚&校長"海苔"訓話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為什麼他叫海苔喔?因為他是地中海禿,額頭上方有一戳長方形的頭髮,很像海苔,

(這是我旁邊的同學告訴我的)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
他講完後,我們的腿都斷了,我的腳回家看時,有點腫嘿!

然後就回去填一張表,寫什麼在校成績ˋ畢業得獎

老師就看成績比較好的,或是做過幹部那些,,就叫我站起來,

她給我選班長ˋ副班那些的,天啊!我真的是天生幹部命喔!

1~7年級都一定會當就是了?

因為我實在做不了那些工作,所以我選了資訊組長,我覺得還不錯耶!

我選了我喜歡的工作,之前6年級當班長很不好(老師選的),一直被別人挖苦,什麼事都落在我身上,

害我人緣變差,難過了6個月,整個壓力很大,哭了好久,被同學欺負也不太敢跟爸媽講,我真的

是一枚大俗辣阿,後來發生一些事,這裡不方便說.

不過這邊同學很親切,相信我可以好好的度過ˇˇ

這邊國中制服好可愛是粉紅色的耶!

小可在這裡報告完畢,請回應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85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