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!阿尼押哈ㄙㄟ喲!!我現在來到距離1540公里外,也就是大約4個台灣的"韓國"
剛下飛機的樣子,小可看到好幾年的我,覺得有點呆吼

那一個在扮鬼臉的是我喔!!@旁邊是爸媽和表哥

因為這是好久前去的,有點忘記,小可只能看圖說故事喔!

 = ˇ  =     sorry!!



第二天吃早餐喔!!看來食慾不錯捏~

其實飯店的東西還不錯吃...有薯條ˋ鬆餅ˋ牛奶等等,自助的喔.






記得上船時是早上6點多喔!好早好早就起床了...


天氣好像不是很好...氣溫約0下不知幾度..




  美麗的舅媽和可愛表哥

   他們很搶眼吼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看到海鷗嗎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餵牠喔!!




呆呆的我和表哥後面是媽咪和爹地(大合照)



很壯觀吧!!很多海鷗呢~還有拍到日出喔~很漂亮耶^^



海鷗近照

相機有點模糊..



後記:


經過餵海鷗讓我了解一件事,


那就是....他們不是好惹的

很恐怖ㄟ


我只拿一隻魚,就有十幾隻衝過來...


嚇的我衝到船艙裡...


很膽小吼...




ps.
     給個回應喔!
要收看下一篇

戀戀韓國冰雪之旅之逛街篇喔!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85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